小透明,偶尔写点东西。冷门雷达,墙头多如狗。在某论坛连载寡妇文,此po暂时堆一下同人

Hurt

★第一段是初始脑洞
★之后是扩写,意识流严重
★依旧文笔烂大街,看不懂我的锅
★可能有一点点病,不过算了我觉得没人能感觉出来
★超短一发完

◎◎◎◎
他人的爱会使少年感到痛楚。
他拒绝与他人交流,拒绝表达爱意,离群索居,逐渐变得孤僻冷漠,与世界绝缘。
然而他始终感到疼痛,无法挣脱的如骨附蛆的折磨。有人用爱他的方式诅咒他,那爱意是冰冷的刀锋,在每个夜晚都像潮水一样涌起,将他分割成无数碎片。
◎◎◎◎
“这疼痛有很多种吗?”
坐在他对面的医生问。这是长久以来他住所里踏进的第二个人。或许医生把他当成了精神病人,不过管他的,他本来就需要那些安定药物……合法的手续当然更好一些。
“当然。”少年轻声说,他看起来苍白而消瘦,比实际的年龄更加纤弱,“就像爱也有许多种一样……”
在他没有为这个症状断绝掉和其他人的联系之前,他是确实知道的。
拒绝同桌的少女那脆弱的憧憬时,胸口闷闷的阵痛消失了;切断与领养自己的那对夫妇的联系之后两个月,让内脏绞成一团的痛楚也消失了;当他孤身一人移居到这个地方的时候,其他的疼痛都随着那些断裂的关系而消失得干干净净。
——唯有一个人的爱意如影随形。
那痛楚十分明晰,十分坚定,从来不间断,仿佛有人用又凉又锋利的刀子切开他的身体,粉碎成一块一块,然后仔仔细细地剔着他的骨头。酷刑一般的折磨。
“……不过现在,”他继续说,“已经好多了。”
他的指尖逐渐泛起针扎似的刺痛。医生温柔的碧色眼睛,越过透明的镜片专注地凝视着他。
少年苦笑起来。
“——你有镇痛剂吗,医生?”
◎◎◎◎
——那么多的爱意,不曾被主人察觉的感情,无法表达的深情。
“在你发觉之前,”少年说,“我已经疼了很久很久了。”

fin
突发脑洞,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鬼,要怪就怪期末理科大坠机吧(x)

评论(6)
热度(1)

© 清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