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透明,偶尔写点东西。冷门雷达,墙头多如狗。在某论坛连载寡妇文,此po暂时堆一下同人

《在Frisk的日记本中,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》

https://blacksugar-addiction.lofter.com/post/48bc2a_d30ef03 的后续。


《在Frisk的日记中,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》
★关于Frisk的日记本。

1.
Frisk有一本日记。
日记本上零零碎碎地写了许多东西——不仅关于Frisk自己的生活,也关于他身边的许多人,详尽得有些龟毛;Chara对那玩意嗤之以鼻,不过Chara对许多东西都一边嗤之以鼻一边关心着,因此Frisk觉得不能把这个作为参考意见。不论如何,他还是每天晚上都趴在桌上写一大堆,然后在周末推掉所有课程或是需要大使露面的会议,带着日记本来到因为居民已经全部撤走而显得有些空旷的地底。
Flowey还留在这里。
尽管不论如何呼唤,Flowey都固执地不肯再出现,但Frisk明白它一定就在这儿。于是每一次,当夕阳洒进他当初落下的那个巨坑口时,Frisk会在那正下方的金色花床上坐下来,打开日记,对着面前的空气读出声音。这是他想到的唯一一个和Flowey交流的方法了。
“这都是些小事,Asriel……Flowey,”Frisk低声说,“但我想你会愿意听的。”
2.
现在,Napstablook被MTT拐去当幽灵DJ了,全职的,于是蜗牛农场不得不被转给Dummy和Mad Dummy打理。最开始我们都有些担心,因为除了妈妈谁也没去光顾——不过很快我们的忧虑就解除了:人类已经疯狂地爱上了蜗牛赛跑!呃……是的,就和我当初一样,不过他们可比我浪费多了,简直是挥金如土……现在幽灵们可以轻松付掉三个半农场亏空的数目了。MTT前几天还特意为赛跑做了次现场直播,Betty和Catty已经疯狂地爱上那个了,现在她们俩是MTT的粉丝团长……挺不错的,对吧?
嗯,至于我……妈妈说小孩子不能随便接触赌博?总而言之,香草奶油蜗牛派味道很不错,真希望你也能尝尝。
3.
Papyrus的烹饪水平渐长,现在去他那儿做客总算不必担心我的HP了。Sans是对的,他只是需要练习……
但我还是觉得不应该把香菜放进意大利面里。这不是偏见!
4.
我有说过有一回Sans趁我睡着用马克笔在我眼皮上画了双眼睛吗?难以置信几乎所有人都被那个哄骗了——我的眼睛很小吗?不小吧?我觉得不。
我认为现在最严重的事态是这个:到地面上之后,Sans的工作量减少了许多,他的捷径很受快递公司的欢迎所以再也不用打四份零工了。空闲时间变多之后,Sans的冷笑话愈演愈烈,Papyrus现在看起来整个骷髅都要崩溃了,但妈妈看起来乐在其中,所以失去了官方支撑的Papyrus只能独自对抗他哥。真是骨掌难鸣。
……什么?不,我没有跟他学坏。
5.
现在怪物们之间流传着一个说法:只要加入皇家护卫队——现在已经解散改组成学校保安队了——就能够脱离单身。证据确凿:0102,Undyne和Alphys,还有拿了最新一届蹭鼻子冠军的那一对儿……很显然这已经超出了一般情侣数的平均分布。
不过为什么我会变成他们官方认证的恋爱指导员?
……我和几个怪物调情过来着?
6.
对了,学校。
人类和怪物一起上学的第一所学校已经开办了;妈妈是名誉校长——她一直都渴望当个老师,不过现在太忙了,她没法给我们上课。尽管如此,同学们还是爱她。这就是妈妈的作风,不是吗?
Undyne作为(挂名的)保安队长和体育老师很有实力……我们接到的唯一一次投诉是抱怨说Undyne一边给学生压腿一边和女朋友煲电话粥……Ehh,当然啦,后来那家伙迅速和小绿火打得火热所以他再也没说过这种话了。
7.
我仍然希望你可以回来。
所有人都希望你可以回来。
8.
*真不明白你这样做是为了什么,Azzy甚至不愿意露面来见你……
那不要紧。
Chara,你也想见他的,不是吗?
*……
*我已经不能明白那种感觉了,Frisk。
……但我明白。
就相信我,好吗,Chara?
*……
就算没有办法离开地底,那也没关系。
我只想告诉他,现在有新的书了。
Fin.
结尾来自小花自白:“I've read every book;I've burnt every book.”
至于Frisk是怎么听到这句自白的,use your imagination——反正这个福没有达成过GE。
给所有看到这里的人比哈特♥

评论(4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